Monday 9 July 2012

8號的那一天

這天你對我說了 我很不想听到的話 你說:把我忘了吧,你的朋友和家人都說得很對,沒有了我 你還有其他的,放棄我吧 我不值得你那麼的去做。 就這麼的一句話... 讓我真的想不開了 我也做了一些自殘的事 也差點真的就死了~ 突然你問我 你之前對我的的承諾呢?我對你真的非常的失望!就這麽的一句讓我突然間清醒了,我走到去地讀書的那邊 在一個樓梯口坐了下來.. 問你放學之後得空嗎?你說你有事做. 那麼算了吧我就在信息裡說了出來 反正如果我見到你,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而我也發現原來你有看過我的部落格. 但不知道你還會不會再來看... 我以前常說戒菸都沒做到. 這次讓我真的戒了它吧!你以前長叫我證明給你看我對你是有多真心的 這次就讓事實證明一切吧~ 我明年 年頭一定會出一輛車,來證明我不是只是說的。 而家我會存錢買屬於我的一個讓你有安全感的家~ 而你讓我的思想變得成熟了,謝謝你 要不是你我從來就不會對任何人包括自己說下任何的承諾和努力的去得到自己的目標(那種心態)。 最後我想說的還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還是會等你,就算天垮下來我也是只愛你!雖然想你會是一段辛苦的時間,但只要是為了你,我願意!^.^ 你還會再來看我的部落格嗎?請別把我忘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