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12

以後每天在這裡更新我自己的事 :)

FB裡的我已經不存在了~ 剩下的只有在部落格的我... 分手後你還過得好嗎?剛才我沒事做 看起了我們之前的信息對話. 我發現很多時候當你不開心/有煩惱時 我總是幫不上忙。讓我覺得自己有種心酸的感覺 因為自己的(老婆)不開心,而我每次問了 卻沒有一個解決的辦法!嘿... 我該怎麼樣才有你的消息啊?我信息你有收到了嗎?我真的很希望 每天睡覺前,起床後,都收到你的一封(早安/晚安)... 但是如果我每天都跟你說早安和晚安,希望你不會嫌我煩~ (老婆大人).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