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ly 2012

你好嗎?

你考試考得怎麼樣了? 有考進你想進的那間了嗎?我很想信息你,但是又怕你不會回复我/說我信息你只會讓你恨我... 嘿 每一次電話響的時候我多麼希望那會是你... 最近的天氣不是很好 你有照顧好自己嗎?每次夜晚想你了 就只能等到天亮才睡得着... 而早上也不習慣沒有你的聲音叫醒我 說” 再不起來,就要遲到了啦“ 而我最近也一直重複的想你問我的問題 雖然那時我曾答過你了 不過現在要給你的答案應該是:如果你覺得(他)會比我更適合你.. 那麼你就該相信你自己吧... 不要因為我而拖累了自己的幸福! 無論你去到哪裡都要小心 (takecare) IMY! :( 哈哈 我發現我像個瘋子 自己跟自己講話 自己寫字給自己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