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ly 2012

孤獨的晚上~

我真的想和你說聲對不起.. 原來我用錯的方式去愛你,用錯的方式去了解你... 對不起 現在,無論是什麼時候我的腦都在想著要出一輛車.. 而且還時常研究要怎樣的款式的 但是天就像想考驗我的那樣,讓我的生意一落千丈.. /.\ 是時候要找多一份兼職來賺錢了!反正晚上的時間都是無所事事... 你知道我真的很想念你嗎?我每天早上都很希望能夠有你叫醒我去做工,多麼的希望睡前能夠和你聊天 真想知道你過得怎樣了... 晚上睡覺別忘了蓋好被單才睡,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也要多休息,生病的時候 要看醫生 吃藥 還有喝多多的水, 還有要記得準時吃每一餐~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要不然我到時候要怎麼娶你叻 :]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